close

SAM_0795_Edited  

上次在書展翻旅遊書翻到基隆,就決定起意去這邊了,雖然我絕不是第一次來,但也差不多了。

 

跳上寶貝愛車就上路了,九點多出發十一點多到,中間在七堵車站耽擱了一下,算快了。
現在發現智慧型手機真的很重要了,在沒有GPS也沒買地圖的情況下,就靠它了。不過這台小野火S實在不給力,還是換一台好了。XD

基隆以港口為中心,可以分兩邊,今天鎮長因為人生地不熟,時間有限,就只玩東部了,主要範圍當然是逛砲台。老實說,基隆市政府的指標真的很不親切,常常害我找的死去活來。

基本上,二沙灣的砲台算是比較好逛的,有點億載金城的感覺,View也不錯,獅球嶺就沒啥特別跑的必要。
至於法國公墓大概只有我會想去吧。

SAM_0741_Edited  

和平島公園雖然要收費,但是裡面真的很漂亮,有可以玩水的沙灘,也有小生態的礁石,還可以挑望海跟基隆嶼(應該吧,總之不是釣魚台)。

SAM_0760_Edited  

三、四點以後過去不錯,大推薦,還可以看夕陽。

 

基隆廟口夜市也是名不虛傳。營養三明治很可口,那個炸麵包就算不包啥也很好吃!至於傳說中的三兄弟豆花怎麼我好像到哪兒都看過了....XDDDD
泡泡冰太乾了,不愛。

 

 

騎機車去基隆果然還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