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23_001  

http://0rz.tw/0w67O

北朝鮮進入金正恩世代,台朝關係也出現進展。日前北朝鮮派代表來台洽商,希望推動明年、二零一三年,台朝季節性直航。

這次來台的北朝鮮代表,包括相當副部長層級的國家觀光總局副局長趙成奎,精通中、英文;以及曾派駐東京和北京多年的國家旅行社副社長李應哲。

他們將和台灣旅遊界會商,推動明年阿里郎季定期包機,讓台灣民眾可以從台北直達平壤,北朝鮮甚至考慮以他們國家的飛機來飛行兩國。

目前全球要進入平壤,只有從俄國海參崴、中國北京或瀋陽三條航空線, 倘使增開台朝航線,對兩國無論是民間或是官方關係都是一大突破,也別具意涵。民視新聞獨家採訪報導。

 

 

======================

金正恩的改革的確是不令人意外,雖說從以前台灣似乎就跟北朝鮮有些往來,不過走到今天這步要直航,動作這麼快,看來真的是放手要賺錢了。

其實這半年來關於北韓的書也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也蠻多人在關心這個神祕國度的。

就不知道北韓妹妹正不正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