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141021181466  

自從2009年恥辱的敗給了中國隊後,我們就淪落到要打資格賽了。

 

這次在自家舉辦,面對一些過去“不放在眼底”+“地主國”的壓力,一開始中華隊確實是放不開。投手王躍霖危機連連,打線又有點施展不開,雖然還是先制得分,但觀眾還是覺得很悶。特別是到了五局上的時候,接連的兩個安打加上成功的觸擊,一度讓紐西蘭攻佔了二三壘,且一人出局,情勢岌岌可危,隨時可能被追平甚至逆轉。這時候,草總派上了官大元上來滅火,帥氣的兩K,不止是他本人的怒吼,我相信場上觀眾跟電視機前的諸君都跟鎮長一樣振奮不已吧。

本場的Key Point應該就是這裡。

下半局,中華隊一口氣灌進八分,至此就結束了比賽了......

順帶一提,打者的優異表現也是本場關鍵,周思齊,還有穿上CT球衣就會暴氣的火哥,終於讓中華隊從壓力中掙脫出來!感謝他們的奮戰!!!
希望明天能趁勝追擊再下一城,明年三月經典賽我們來囉!! 

 

 順便推一下今天最受大家矚目的可愛球童。XD

http://blog.roodo.com/msun/archives/2118404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