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57  

今天跟了宜蘭望龍埤→北海岸九份一日遊,鎮長不負雨神之名,雖然早上無風無雨,但卻是烏雲密布.....(菸)

 

SAM_1027_Edited

步道蠻漂亮的,但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SAM_1041_Edited

旁邊的湖很美,有養很多魚。

 

午餐在羅東的駿-懷舊餐廳享用,還不錯,內部裝潢都是五六零年代以前的老台灣風貌,菜也還不差。

SAM_1042_Edited    

之後沿著北海岸直奔九份,路上鎮長被問到大學時代都去哪兒玩,只能無奈的回答:「都在家跟電腦玩....><」

今天看著沿海的景色,心中下定決心哪怕是一個人也要好好的找個好天氣實來看看這邊的美貌風光~~~大不了背包背著,騎上可愛的125一路逛到宜蘭住一晚再回來就是了。呦嗚~~

SAM_1053_Edited  

 

晚上的九份很漂亮。
最有趣的是這隻貓老大,一直趴在那兒很淡定,任憑我怎麼拍牠都無動於衷,就算我相機的閃光閃到牠眼睛都睜不開了還是紋風不動.....

 

我想牠可能紅茶喝太多,撐到懶的做任何反應了.....

 

SAM_1075_Edited  

 

 

今天感謝各位團員,當然最感謝團長出錢出力又出車~~~~太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