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_165314  

最近的台北真的是下雨下到大家都忘記陽光是什麼感覺了吧.....= =

 

總算今天晴空萬里,雖然颳著冷風,但在暖暖的陽光照射下,反而讓人覺得愜意。一夥人來到花博玩,邊走邊拍邊聊,坐在舒服的地板上真的就不想起來了。XD

 

話又說回來,這是我第三次來到花博了,卻是初回在晴空萬里之下欣賞其美景,真是哀傷。

裡面的夢想館也是我第一次進去玩。互動的活動確實蠻有趣的,表演也很漂亮,看的出那些工藝的精美跟主辦單位的細心,算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只是說,我們是平日來,方能如此愜意,真要是假日的話就難說了....

 

夢想館顧名思義,每個參觀者入館都能夠許個夢想,然後離開的時候領到一張小卡片,裡面當然都是一些祝福性的話語,但也挺受用的,希望今天的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