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11_006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329/34918202

【簡竹君╱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名貓飼主,想控制貓咪體重,儘管減少飼料,愛貓「優洛」(Yollo)還是越來越胖,飼主想知道牠每天外出後都到哪裡覓食,設計了一款衛星定位小裝置G-Paws,配置在牠的頸圈上,待連接電腦後會在Google地圖顯示牠的趴趴走路線。

售價2千多元

41歲的伊文斯(Dave Evans)說:「我給優洛的飼料越來越少,牠還是越來越胖,我想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他過去曾從事導航相關工作,運用專業製作了小巧的G-Paws,他說:「我現在知道優洛每天走幾公里路,喜歡在清晨6時追逐附近的雞隻,還知道牠在外會窩在哪裡,以及都是誰在餵牠。」 
G-Paws重15克,售價50英鎊(約2265元台幣),也可以給狗佩戴;伊文斯另設計了可即時傳送寵物位置的定位裝置,但重量較重,體形較小的寵物可能戴不動,價錢也比較貴。

============

你家的貓咪是妖怪假扮的也可以提早發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