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1273_789524971122705_8970703390914407914_n  

愛勝趁著過年前把遊戲先發貨,除夕前就可以玩到算是很聰明的做法。

不過我這段期間還是先把我的Rome II 中的高盧戰記DLC給破了....現在是有錢沒時間玩的年代。

雖然比起前代,CA算是努力要增加歷史帶入感,但歐美國家終究還是不如光榮,算了還是不要太奢求,至少它也還是努力出了幾個DLC:高盧戰記、漢尼拔叩關(大陸的譯法)跟帝王爭霸(屋大維)及斯巴達之怒(伯羅奔尼撒戰爭),除了最後一個因為愛勝鎖區加上網路一面負評外我都有捧場買了。裡面最大的特色就是主要歷史人物都有特別的設計,當然不要奢望像光榮那樣有美美的圖像跟帥氣的能力值,頂多就是稍微與眾不同跟殺不死而已,其他就玩家自己腦補吧。無論如何這至少是人家的誠意了....

 

再來就是這款資料片:Attila,顧名思義,就是以上帝之鞭的時代為背景所做的....撈...錢....作....雖然老玩家應該都不意外。畢竟前一代就玩過了,那時候也有一個“蠻族入侵”的資料片(後來還有亞歷山大遠征,這次就不知道會不會玩了。),兩者都差不多時間點,只是一個是以瓦倫提尼安兄弟分治,另外一個推到更後的提奧多西大帝死後兩個蠢兒子在位的年代。不管是哪個,總之都是羅馬帝國風雨飄搖的年代....CA直接把西羅馬設定初始難度是全部最難,進遊戲看一下還真的挺恐怖的。看網路上也一堆人在討論怎麼救國,看來還真的挺反應現實的嘛!

那...重點是Attila,聽說會在A.D. 400年後登場,然後刷火星兵出來橫掃歐洲,誓言讓玩家體驗一下上帝之鞭的抽打,堪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快感(喂喂).....

好啦~總之,漢化出來之前我應該還是先走馬看花就好。XD

 

先用漢尼拔打垮羅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