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43

我計畫組一個德軍戰車排。

排長:虎式,底下4輛四號H型。然後考慮加入三突G型或三號M當支援。

之前完成田宮的之後,看其他廠有出四號H的,紅星的評價還行,就先買了一套。

 

107515

 

107533

俄廠紅星(ZVEZDA)也是很知名的牌子了,模件顏色比田宮的深一點,感覺也比較“軟”。零件數量我覺得應該是半斤八兩,各自有省略的部分。 只是說紅星的說明書有些地方比較沒那麼親切,版件編號也沒有直接標上,我自己拿了奇異筆寫方便作業。整體來講,我還是慶幸有先組過田宮,不然會很棘手。

像我在組車軸是就出現料件損壞的狀況....有點囧。

 

110050

車軸斷了....這決不是我誤切的....

110051

只好自己用多餘料件補上...

 

紅星的砲塔內部細節明顯比田宮豐富。

 

110049

 

110044

 

但車體外的配件少了一點。特別是,封繪跟田宮在車前頭都有履帶的防檔,但說明書卻沒指示玩家做,可紅星的料件給多,特別是履帶。

 

 

110046

於是我就自己把它補上去了。

此外,紅星雖然有給一些差異的選擇,例如炮口退制器,但卻沒說明,這算是貼心還是不貼心實在不懂。

110039

紅星的砲塔上沒有機槍,它都做在車體內的看不出來(田宮則是給兩個小槍管混過去)。至於車長我是把田宮多給的拿來用了(雖然季節不同...)。

 

110038

 

紅星這款四號H型整體來說還可以,算是對得起它的價位,兩側的檔板可以不用黏死,拆下來可以偽裝成“J型”? 它剩下的料件頗多,不知道是不是給另外一個同樣有出的 G型用,雖然我是不會買啦。哈哈。

接下來是愛德美 (Academy)的四號H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型 二戰 德國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