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的時間,我跑去買一些生活用品,想起出門前我妹的提醒,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我娘,祝她農曆生日快樂。
我娘說:「哎呀!你怎麼會記得啊?一定是你妹跟你說的。」

真是知子莫若母。


我說:「我連一堆正妹的生日都未必記得住了,更何況妳。」


這也是事實啊!
從來,我記人家生日的記憶一直都很差,
那怕是我最愛的女生,都是如此。
這真的是一件蠻詭異的事情。
所以說,能被我記住生日的人應該要感到很幸福才對。
可是話又說回來,如果能夠記住我生日的話,
我也一定會有相同的回報,
這點也是毫無疑問的,
不用擔心。(拍拍肩膀)


上個禮拜訂的襯衫送到了,質感還不差,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這樣也許可以考慮繼續跟這間公司買衣服了……
可惜的是,我穿起來好像沒有這個麻豆帥~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