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11

生日禮物

112010

 

愛德美(Academy)感覺是很有企圖心的韓廠, 舊模評價不怎樣,但看網路對這款新品還行,價格也不差,就買了。盒子很大,板件感覺很多,開盒時有一種CP值很高的 fu。

 

 

112013

 

Academy 之後肯定是會出其他型號的四坦,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多餘料件,對於想要殺肉的模友來說應該是福音。

 

112009

 

112007

Academy的板件材質跟手感跟田宮比較接近,看來是真的衝著日廠去的。板件上面有編號,而且組織部位的料件都盡量放在同一板,跟Zvezda那種複雜比起來親切很多,高手一下午素組真的不是夢。這款基本上個人是還算滿意,性價比都是很不錯的。另外,因為我不喜歡防磁,所以直接放棄了。

 

 

112004

不過我不喜歡Academy的地方是,它的砲塔是固定卡死的,裝上了就拆不下來(除非你要抱著毀掉的覺悟),硬要轉動來擺拍也不容易,可惜。另外,砲管原本是可以上下活動的,但平常都下垂的樣子很醜,所以最後我還是固定起來了。

 

112002

這樣精神多了。

 

 

112000

111998

 

111995

 

弟兄們,高裝檢啦!!
其實田宮的是初期型,其他兩款都是中期,但菜鳥不管都做成灑尿牛丸了。
接下來就是等邊境七月底的新貨了,

 

102702628_588501068446219_8028351433526659641_n

這也是非常有企圖心的廠,不過板件是灰色的,到時候就跟弟兄們不相同了。XD
傳說中最好的威龍就先放一邊吧。再坐下去就五輛四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型 二戰 德軍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