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677513

感謝學弟贈送,這本應該絕版了。

一開始要適應小林源文的美式畫風也是不容易,但看久就會知道寫實派的好處。

《炎之騎士》的主角派普也是個爭議性頗大的人,在某些英美方的作品裡可是惡名昭彰的傢伙....他在SS地位不低,這讓其生涯頗多爭議,不過小林特別畫出他有救了猶太拉比的橋段,並靠著這些人的辯護減刑,料想不是瞎掰。只是他戰後還是在本國難以容身,於是跑到法國隱姓埋名,當翻譯家(? ),但最後還是被法共極端分子挖出來襲擊而喪生(小林堅稱他沒死於這個事故也是一種浪漫吧),對於他的作為來說也算是死得其所吧。 由此判斷小林是個德棍加大右派也是顯而易見的,怎麼評價就見仁見智。

 

M01931028_big

這本算是小林的一種浪漫,感覺是幾乎是原創的作品。關於德軍虎式戰車上有個倒福字的故事有很多版本與說法,其中一種說法是娶了華人女性的車長貼的。

可惜我技術力不夠,不然還真想用模型做一台福字虎戰車....哈哈。

 

 

showThumbnail

上次在知乎看人家問「為啥德軍厲害的戰車長這麼多?」其中一個理由是:敵軍吹捧,還有一個是:模型商的陰謀。哈哈,確實,像魏特曼就出過專屬版本的三突跟虎式,賺的不亦樂乎。

這本算是頗詳細的傳記,還附帶上了虎式的介紹跟師團編制圖等,德棍必備。蒼壁後來又出了一本1943版,是不同的內容,可以安心選購。

getImage

小林源文的新作幾乎都這間出的,至於他之前的作品會不會再版就不知道了,想要蒐集也不容易,大多都絕版了,露天還有人拿出來高價拍賣。但其實星光那邊還有存貨....

arrow
arrow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