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55

各位好,天氣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冷氣以免模型融化(誤)。
 
這次一口氣挑戰一對冤家:邊境跟麥田的4H。他們的水平跟價位是差不多的,可是如果要我平心而論,前者是優於後者的。
上色讓我重新審視了一下自己的素組有多鳥....不過也再次觀察了這兩個套件。麥田的賣點在於它的懸掛活履跟部分內構,但其實這兩個都很雞肋。說真的,它的活動懸掛還不如三四十年前的老田,那個橡膠圈卡不太緊,各種鬆。至於履帶也是,要做得非常有耐心,連結的卡榫膠水沾多了就卡死,少了就鬆脫,能整組做好活動的我給你一個服。但是呢,奉勸如果想要保持活履可動性,就不要上色了,那個補土顏色上去,哈哈,怕是轉個幾圈就崩了。至於內構就不用多說了...真想要直接買它的內構版就好....
邊境,有模友說他們四號家真正CP之王是J型,送金砲兵人兩組履帶。至於H型也不算差,就差一組履帶,但多三個兵人,還行。除了說明書鳥了一點,基本上組合度很ok,不像隔壁麥田那個讓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組到差點惱羞的指揮塔。
再次說一下,沙漠色真的不是我的喜好,不過拿來跟4H好像剛好,湊一湊就變成了一個排,雖然水貼有點亂來。
順便扯一下,田宮的兵人:35354,給了徽章等的水貼,雖然弄得時候會想碎念(居然被風扇吹得不知去向),但效果還不差就是....不知道為啥,老田兵人開的都不錯,但不太出,不像威龍一大堆。
IMG_4878
 
以上,感謝收看。
 
IMG_4858
 
IMG_4869
 
IMG_4882
 
IMG_4888
 
IMG_48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型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