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84

這次來跟大家聊聊威龍最近新再版的6363 四號G LAH 哈爾科夫。這也算是一款經典主題作了,不過我個人其實感興趣的是它新版送的那組絕版兵人,所以這算是買櫝還珠?XD
既然買了我當然就來做做看,順便試試威龍新再版的品質是否如人所說的那樣悲壯。首先看看板件(其實這個我前陣子應該有在社團po過一遍),拿一個通用板件比,就可以發現新版的塑料比較「透」。不過實際做起來之後其實是沒有感覺的,上色後更不用說。至於質地上也不會因此而比較軟之類,這不用多慮。
真正的問題是出在注塑之類的,其中最嚴重的是照片中明顯看到主動輪出了大包,幸好威龍自己有多給一組,不然真是不知如何是好,但對考證黨來說可能就要崩潰。
 
 
IMG_6780IMG_6781
DSC_1360 (2)
 
我第一次按照套件給的塗裝做,不過還是鬼遮眼的出了個包,205號車沒有煙霧彈發射器,就不知道為啥給上了...Orz
整體來說,做這套讓我感覺威龍有一種日薄西山的淒涼,哈哈,可能我想太多吧。它們最近又排列組合出一些新的套件,而且還利用庫斯克戰役80年做主題,再版了6894帶側裙的四號G精裝版,賣點是新開的懸掛組,嘖嘖,這或許就又讓人有點期待。不過威龍還是有一些迷之操作啦,例如它再版了自家三款追獵者,明顯衝著某廠,但只加了些無關緊要的,以老模跟TAKCOM新開的比,真是自信爆炸。反正威龍在自國同胞廠的夾攻下求生存也是很辛苦,這種高價位走向是越來越難......
以上,感謝收看。
 
 
IMG_4554
 
 

IMG_4555

 

IMG_45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型 德軍 二戰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