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運氣不錯了。


至少,每次傷心的時候,都會有人肯陪我療傷。
我畢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而且隨著年紀似乎越來越脆弱的樣子。


前幾天回家,母親用感嘆的語氣說我都沒什麼變。
我不怪她,畢竟我能陪在她老人家身邊的時間很短,
就算在的時候我還是那付死德性,也難怪她這麼想了。
深深地把真正的自己隱藏起來,這是我這輩子不會改變的個性吧。

大學四年,
加上過去的青梅竹馬好友,
有人真正的了解最深處的我嗎?
大概是沒有吧。

這不是誰的錯,
只是我隱藏的很好。



但,我確定這樣不好。
至少,



「了解一個人,又要怎麼喜歡上呢?」




「我什麼都做了,就是忘記讓妳了解我。」






共勉之。




很喜歡孟克的吶喊,有看過亂馬1/2也許能夠體會為什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