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張專輯有沒有在台灣發售。

曲目:
1.大小姐
2.換季
3.我的超人
4.最後一個夏天
5.女大十八變
6.我介意
7.奇怪不奇怪
8.愛情的滋味
9.小師妹
10.塗鴉

不過她是個不錯的可愛姑娘,是上海來的,
以下是簡單資料:

                      姓名  /金莎
     英文名  /Kym
      性別  /
      生日  / 3月14日 
      籍貫  / 上海
      血型  /
      星座  / 雙魚座
      身高  / 1.66 m
      體重  / 42 kg 
   掌握的語言  / 華語、英語 

部落格:blog.sina.com.cn/jinsha

基本上我會知道她,也是亂下載MP3,還有在表特版看到有人介紹,才會有所印象。基本上對她的印象還不是太差,看她的部落格,也可以發現這個小姑娘還蠻可愛的,有些率直的一面。雖說這個時代的歌手可以靠科技來讓彌補歌聲,我也沒聽過她唱現場不能確定什麼,只是至少就唱片中的表現來說,金莎這卷專輯中的每首歌都不錯,她也詮釋的很好。
如果要我挑一首歌的話,我喜歡“我介意”這首歌。


6.我介意
                                                                               
作詞:陳德志 作曲:李志源
                                                                               
其實我的安靜有跡可尋
只是你太不留心而已
如果說 兩個人在一起
比一個人孤寂 愛會不會過期
漸漸你成為我BLOG裏
被別人閱覽著的心情
我聽說 流言的人會有個面具
那個匿名的 會不會就是你
我還是介意你的話
總在無意間變化
介意你對愛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沒忘了她
介意你還放不下
該遷就 還是一笑而罷


這是首不錯的失戀系情歌,很合我脾胃。

這張聽說有像玲玲,妳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