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熱到爆,因此,到處都是冷氣開的超大,在這種日子逛街,就真的跟洗三溫暖一樣………一下子冷一下熱了。

早上考完試,日文老師臨時說要考期中考,結果我根本沒安排班來讀書,平常又沒那麼乖會預習,炸了也是理所當然……(煙)隨便它去吧……Orz
中午到處晃晃想找書,預定要做的事情沒幾件做到,不是書沒找到,就是預先要印出來的東西沒上傳。真爽……乾脆先去吃飯,買個雞排坐在小小福,祈禱能再被搭訕……哈!年果然不是天天過的。正妹沒等到,狗倒來了一隻……= =
好像我每次買雞排再外面吃,就會引來狗跟我搶食物的樣子。
上次也是。
同樣是中午,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我,隨便買了雞排,然後去圖書館前面的階梯準備大快朵頤,天知道哪來的狗,就跑到我身邊坐下,虎視眈眈我的午餐……

「哼~~去去去,大爺我肚子正餓………還不走?咬你喔~~~」

顯然不怕我,人狗對峙了許久,最後認輸的我,只好跟牠分享了一半的雞排……T__T
這次運氣比較好,我已經快吃完了狗才出現,我把剩下的骨頭給牠,就走人了。
雖然跟狗比起來我喜歡貓,但不討厭就是了……

吃飽之後,又跑去女書店,顧名思義,就是以女性主義為主題的書店。
走進這地方真的有一種如臨大敵的感覺……
怪哉~
在那邊看雙性戀的書……應該不會被誤會吧。
我雖然偶爾也會看帥哥,但是我看正妹的時間還是比較多,性向是很正常低。

今天最失望的就是…
可惡的大眾唱片居然賣得超貴,
華仔的新唱片不但不在架子上還賣得比別人貴~~
啥鳥啊~~~
總覺得這次華仔的唱片超低調的樣子……@@
附近又沒什麼唱片行,騎機車出去油錢都不知道夠不夠,慘!!!!

回到宿舍,
之前聯絡的學妹上線了。
呵呵,
真好真好,
又增加新朋友了……
(口桀口桀)

傍晚的時候我在八方雲集吃完,
偶然又發現那個身影!!
就是她啊~~~
想不到又會在這邊遇見她……
這次雖然是單身,但是顯然她在趕路的樣子,根本找不到機會開口搭訕……
只能默默的看著她走回女宿……
咦……
我沒有跟蹤啦~
只是「剛好」都走同樣路線而已………呃~~
顯然她也沒發現我~~~(淚)
沒存在感的人。


這就是我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