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7買明天要早起K書用的即溶咖啡包,走到門口,一位個子嬌小,但身材纖細苗條,不論是上圍還是腰圍都無可挑剔的粉紅上衣女子,搶在我前面進入。
我跟在她的後面,故意繞了一圈躲開,想不到我們買的東西位置還是差不多,最後也差不多時間結帳。那時候我才見到這個女子的面貌。她的眼睛大而亮,面貌算的上清秀,是不錯的。
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的離去。
輪到我結帳時,之前已經有小聊幾次的大叔店員突然開口:「剛剛那個妹不是你帶來的啊?」
我楞了楞,然後笑了。


「我也希望是啊。」

大叔也笑了。



「做人要有志氣。」


他說。




地點是在男生宿舍的7-11,時間是午夜十二點。
這個時間這個地點,
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寶貝大叔,
您有所不知啊,
我已經“有志氣”四年啦,
看來會繼續下去到這個月我離開宿舍吧。


人家說沒圖沒真相,那我補張圖吧。





補個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