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二樓的書是有分區的,一邊是中文,一邊是英文。從過去以往,除非沒位子了,否則我是不會去到英文區的,就算最近我已經開始為英文奮鬥也一樣。不過今天就破例了。在那邊讀了一會兒有點厭倦,過去的偷懶一口氣爆炸,狂背單字導致整個腦袋有一種錯亂感,於是我站起來走動走動,結果才發現英文的歷史書原來就在附近....XD

在德國史附近晃了幾圈,找到了這本我要的~~
心裡正高興著,翻開一讀~~嘖,都是字母啊~怎麼拼起來我都看不懂勒?我英文沒這麼爛吧~~~呸~~~因為~~那是德文啊~~~~~~~(打滾)
這作者是德國人,可是...為什麼這本沒有英譯版?嗚嗚嗚~~我還特別跑去Amazon找了一下,真的沒有~~~哭哭~
一個英文已經讓我生不如死了,
難道要我為了看一本書學德文嗎?No~~~Kill me please~~~ This is impossible~~


祈禱哪天左岸出版社心情好,把這本翻譯成中文我就更省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