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CA6GOUUB.jpg 

這算是央視捧出來的“明星學者”的作品吧。
跟之前的易中天是同一系的,
有看過他的作品的大概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是因為之前看了“大秦帝國”,加上又在玩遊戲的關係,
所以就買了一系列王立群談秦始皇跟項羽的作品,
嗯,我買的是簡體版。

光是談一個秦始皇會到兩冊嗎?
當然不是啦。
作者從春秋戰國時代開始談,從秦的始祖開始說,
真的是淵遠流長。除此之外,連其他六國的歷史也都談了。
非常周詳啊!


而對我來說,恰恰符合我所需,輕輕鬆鬆的複習一下簡單
的春秋戰國史,易讀好懂。就這樣。對跟我有同樣需求的
,倒也是可以看看。

這是系列的書是還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