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42.jpg  

記得第一集也是聖誕節檔吧?那天也是這樣的冷,我也是看到十點多才離開戲院....(菸)
坦白說,還是沒讓我失望。

踏進戲院的人一定都抱著某種期待啦,如果沒得到,當然會給予負評。
不過詭影遊戲已經是續集了,我相信大部分會第一時間毫不猶豫就殺去看的,
要嘛就是喜歡兩位主角,不然就是看過第一集且能接受了。
既然如此,應該也就知道蓋導玩的是啥把戲,就不該有啥錯誤的期待,
對吧?:P

倘若沒看過第一集,且是抱著想看到正規正統的推理懸疑電影的朋友,基本上本文不用
看下去,兩百多大洋也可以省了。
至於如果只是單純的沒看過前一部,又有點好奇這片的,去找來看看就知道了。

坦白說,小勞勃道尼跟裘德洛這版的福爾摩斯真的很粉絲向了。
基本劇情組合是3分推理+4分動作+2分搞笑+1分的..............腐。XD
我還有點懷疑給成分是否太低。

比較想看正統劇情的應該要去看趁著這波熱潮出的,宣稱是正統官方授權的小說
《絲之屋》,就真的是一板一眼跟原作差不多了。雖然我覺得這本也是有點腐.....:P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30051537


片尾開始跑的時候,同行的表姊問我還會不會拍續集,我愣了愣,
心想:「只要還有人喜歡福爾摩斯,就會有人繼續拍啦。至於還是不是蓋導的這個組合
就真的很難說了。它的結局完全不讓人意外,有看過結局的都懂,也想不出哪裡有伏筆
就是了.....」


不過以笑料度來說,我覺得這集惡搞的比較誇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