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163091_m  

昨晚的一場夢,讓我悶了一早上。

 

我夢見我跟主管提離職了。

 

雖然我不否認最近常有這樣的念頭飄過,但是鎮長必須強調的是,來到公司兩年多,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
不開心,沒成就感,壓力大。
在這座鬼島,幾乎八成以上的工作都是在比爛的。先不提夢想啦,鎮長認為,只要能接受的成分大於不開心,至少就還有能做下去的動力。當然,如果能夠去追求自然是更好.....

之前我就常在思考,我是在接近的我的夢想,還是越來越遙遠?
我不想用現在的情況來當作自己的藉口,但我真的感覺惶恐了,特別是,當有人提出能夠讓我更可能實現的方法時,這真的讓人怦然心動。

只是,這也是一條未知的路,要不要踏上去,是很需要勇氣跟魄力的。

 

這時候才赫然發現“想像中的灑脫到底只是想像中”。

 

 

不過,幫人家出書跟自己出書,其實都是一樣的美妙,只是這有多少純粹的美夢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