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個朋友依照慣例,在校園巡禮拍照。大家都很感嘆學生生活的結束,未來想必是很難這麼愜意的過日子了。
文學院超扯的,居然外文系←根據我同學指證,在那邊“辦桌”,還有卡啦OK,還有人唱“愛拼才會贏”,真是被打敗了…………


晚上跟老同學聽著總圖前的電音表演,兩個人一如剛認識時那樣暢談,從愛情講到未來又聊到以前的過去。
人與人之間認識就是這麼奇妙,
有些人就是可以話題說不完,
有些人就是相對無言。

大四了,
回想大學生涯,有些不捨,
有些回憶,有些惆悵,也有些悔恨。
不論如何都已經過去了,不能再像我寫部落格那樣,故意把日期調整回前一天,
那是一種作弊,
而現實是不可能達成的。

有些人相遇了,也許會給妳帶來一些傷痛,但是她也將成為自己成長的一個階段,
我從沒後悔過在大四快結束的時候,認識了她。
相信對我來說這將是一個可以回憶的事情。

Byebye 我大學時代追求戀愛的最後一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