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CAIU5NI8.jpg 

其實我不是很愛看動畫,通常能夠吸引我去看的話,要有一定的條件。
“記憶女神的女兒們”嘛,當然,光是封面就“抓住我眼球”了。

這種長直髮+偏成熟的畫風,是我的菜,
而內容呢?


那可只能用三個字來說:

 

重‧口‧味!

 

 

暴力、血腥、性跟灰暗的劇情,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嗯,標準的未成年不宜作。

當然啦,雖說只有六集,每回約半小時,但如果內容真的只有如此,我還是懶得花時間耐心看完。
“記憶女神的女兒們”是以一群不老不死的人們的故事為主,開始先以懸疑的探案為引導,然後慢慢的帶出讓人感到驚訝的內幕。雖然說不上經典還是震撼,結尾也收的有點倉促,不過.....
這片還不無聊,而且能夠接受這種口味的人,應該能夠看的頗高興才是。

我把BD版都弄到HDD中了....基本上我本來認為動畫是不需要這種高畫質的,不過這部讓我破例....:P

 

 

最後...
看這部片老是要把音響關掉不然會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