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之間,學歷真的構成距離嗎?



或許身高是的,或許年紀是的,
不過我覺得學歷,未必吧。
真正吸引兩個人在一起的還是那種難以言喻的契合,
學歷,
沒什麼。



只是我承認,男生只會在意另一半外貌甚於學歷多很多....
除非他的學歷不如女方。
一個高中職畢業學歷的男生,敢去追一個放過洋的博士的女生,
那我也只能用“五體投地”四個字來表達我的欽佩之意了。
如果前提改成那男生已經賺了萬貫家財.....
可是通常這樣的人,希望的另一半應該不會是有高學歷很難纏的“自由獨立新女性”吧~XD
(這年頭大男人的還是很多很多喲)



如果問我自己的話...
我倒是想到這次我妹帶回來的朋友,看到我那ㄧ堆書的評語。
「你看的書都好悶喔!」
嗯,不用強調了,我已經聽了N次了。
我連我求婚的台詞都想好了。



「請問妳願意嫁給一個把歷史書當消遣書整天看的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