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視劇,似乎因為主角是木村,所以在播出前後,就引起不小的話題性。不論是收視率,還是內容等等。不過,對我來說嘛,木村並非絕對吸引我的要素,跟日本政治有點關係的內容才是更加讓我想看的原因。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那部叫做“別叫我總理”的日劇,也是讓我至今印象深刻,頗為懷念啊!

嗯嗯。
大致上看了劇情大綱之後,就猜劇情走向,不是喜劇風,就是熱血風了。
第一集看完之後,想來應該是後者。

其實劇情設定倒也沒什麼太特殊的地方,很多也都讓我猜着了。不過還是會有想看下去的動力,正是因為它符合我的“期待”吧。大概是這樣,看看木村這個說不定變成劇中最年輕的總理?(官網那個投票好難啊!XD)看看阿部寬又演他最相襯的角色(好像常演?)如何表現,女主角繪里的演出(坦白說我好像沒看過她)等,也都是原因。
而且劇情中也隱藏著不尋常‧‧‧‧那個神林正一,說不定是大魔王?

Anyway,姑且不論什麼,總之想看看一些熱血劇的朋友們,就放心收看吧。
目前看來似乎還可以。


PS:記得報紙提過木村的造型跟小泉很像,還真的‧‧‧‧不是巧合?
       另外,男主角變成以帥氣爭取女性選票為主的國會王子也讓我想起了某人‧‧‧‧那個低支持率還不下台的總理也是。XDDDDDDDDD


劇情圖片:



想耍帥反而出醜的總理,不過我覺得這是被陷害。



窩在鄉下當老師卻被學生瞧不起的木村。那個髮型實在太Cool了。




說真的,女主角越看越正。:P



那個眼鏡也讓我很無言。><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才是主角。:P



可愛風很像混血兒的加藤羅莎。似乎對男主角有好感?



整理過後的髮型。



小泉純一郎,據說是日本極受歡迎的首相。
你說木村的造型跟他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