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7311136  

 

最近找到時間看完了,應該很多人都買了吧?
跟之前那本《梅西!梅西!》相比,兩個特點不同:

1.偏重俱樂部的表現
2.運用了更多的人物採訪問答

第二點比較值得稱道的是對Messi親朋好友的訪問,透露很多有趣私事軼聞,最好笑的當然是法布雷加斯說Messi不玩PS3的時候差點以為他是啞巴(這本書也透露Messi之前似乎都玩實況~XD)。不過後面訪問的一些人選講的都是空話居多,就比較索然無味了。

另外,《梅西!梅西!》的作者討厭老馬,所以把兩人關係刻劃的很差,本書作者Caioli沒有這個包袱,就沒什麼著墨,自己的推測之詞也少很多,當然也欠缺點感情。

是的,這正是這兩本最大的差別,一種感情。Pasman做為一個阿根廷人,看重的是Messi在國家隊的表現,欠一個冠軍其實也是本人的遺憾,在這邊的著墨難免用力,Caioli就沒這種激情。

要說兩本選一本的話,就看你看重是俱樂部還是國家隊了,當然,粉絲是都要全收的。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