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583567.jpg 

今天人家請我吃的,蝸牛蔥餅。
我還納悶著這啥玩意,那位大姊解釋說是一種比較厚的蔥油餅。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我就點了份原味,還不錯,的確是如她所形容,也不會太油膩,口感還可以。
覺得新鮮的可以去網路上找找看。
我是不知道台南以外的縣市有沒有....

 

明天要開始上課,10點下班後繼續留下來!!!!兩個小時的魔鬼特訓!!!!
今天聽到的時候我臉色都白了。
經理還問我要不要乾脆留在他們家過夜。(就在店的上面)
俗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才十分多鐘車程,我還是回家實在。
雖然我娘聽到了笑著說:「你老闆不是有女兒嗎?就留在那邊睡,說不定就變成人家女婿了。」

...........呸!


你們說,我是這種人嗎?睡覺睡到人家女兒床上,這像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