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san11wpk.jpg  

作者: Fw200 (小松坡戰鬥群) 看板: Gossiping
─────────────────────────────────────

帝王者,當是唐太宗李世民

"歷史是由勝利者所撰寫" - 這點描繪李世民異常貼切。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b1211270044  

作者: dreamggyy (齋觴) 看板: movie
─────────────────────────────────────


不管你有沒有看過電影版、歌舞劇版本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5px-Benedykt_XVI_(2010-10-17)_2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13/today-int9.htm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編譯陳維真/綜合報導〕天主教教宗一職本是終身制,並未限制生前自願退休。教宗本篤十六世退位的消息,讓全球許多信眾很難接受,不少接受採訪的路人對著鏡頭目瞪口呆,有的還質問「這是開玩笑嗎?」而終於相信的民眾,接下來就是連串的反問,讓梵蒂岡應接不暇。不過,更讓人關切的是各類陰謀論甚囂塵上,有人懷疑教宗係因教廷權力鬥爭太激烈而遭逼退,也有人說性侵兒童的神職人員受到包庇,可能被踢爆更大醜聞,還有人說教宗的健康其實比外界想像得更糟,早已不堪負荷。

大教堂遭閃電擊中被解讀天怒

本篤十六世是繼一四一五年格列哥里十二世(Gregorius XII)退位後,近六百年來首位非逝世的退位教宗,在教廷不能公開化的作業程序和不夠透明的資訊管控下,各界自然臆測紛紛,例如教宗退位後的去向、名稱、是否有退休金、有無必須遵守的卸任義務等。其實,早在教宗退位前,便有各式各樣的陰謀論流傳,甚至在教宗宣布退位數小時後,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教堂上空,竟有閃電不偏不倚擊中頂上的避雷針,都被解讀是上帝在傳達祂的意旨,是「天怒」的象徵。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這是一本由詩人朱自清寫的國學小常識的書吧。
裡面內容共有十三篇,從說文解字開始,周易、四書五經等等開始介紹到文體為止。朱自清的文筆不錯,寫的還蠻有感情跟韻味的,雖然有的地方寫的感覺像是在說故事(也許本來他就在說故事),但至少很有可讀性。

正如作者自己說的,寫這樣的書是想“引人入門”,但如果以為看完之後“就此滿足”,倒是失去了其本意了。

春節期間讀完了,一本小書花不了多少時間(以個人的速度啦),拿來充個電是不錯的小閱讀,要是能引起什麼興趣就更好了。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2127101  

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

 

最近有則新閻,説是馬皇同太后到市場体察民情,花不到四張小朋友就把菜買全了,聖上龍心大悦,曰:「御宇多年,物價依舊,足見四方太平,萬民富裕,朕心甚慰。」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大過年看這個有點讓人喪氣。:P
但書中所說的,卻全都是我們這代人不能忽略的事實。

其實,史迪格里茲所指出的,大多是平常有在注意財經新聞的人,都已經知道,或者是有所感覺的。只是這位大師用條理分明的方式跟詳細的理論數據陳述出來。

孔夫子說:「不患寡而患不均耳。」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A23_001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30501/132013020400521.html

南韓有關人士分析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使用台灣產的HTC最新智慧手機的原因是,擔心使用「蘋果」和三星製造的智慧手機,會帶來負擔。

    據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開始在使用智慧手機,而且是台灣產的最新智慧手機。相關當局者表示:透過影像精密分析,判斷這部手機是台灣HTC公司的最新型智慧手機。

    北韓不允許一般居民,使用手機接觸網絡,只允許使用手機的語音通話與短資訊(SMS)功能。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0571014_b_01  

電影要上映了,最近全譯本也出了,就趁機收一收。
說到《悲慘世界》,有幾點題外話先講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以前小時候看過一部漫畫叫做《孤星淚》,記得很感人。大學時遇見一位同學,一直說雨果的這部作品多好多好,後來比對劇情才發現講的根本是同書不同譯名。(笑)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7cbea991c111437eaebf02aa6be6fea  

 

作者: TheVerve (TheVerve) 看板: MobileComm
─────────────────────────────────────

你每天爬這個版你才會想買蝴蝶,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50px-Zimbabwe_(orthographic_projection).svg  

英國廣播公司30日報導,辛巴威財政部長比提說,該國國庫上周付完公務員薪水後,就只剩下217美元,約台幣6415元。但比提說,隔天國庫就有3000萬美元進帳。他還說,他透露此事是要強調政府無力資助各項選舉,而非政府無能償付債務。

全文網址: 辛巴威上周國庫剩台幣6415元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7673128.shtml#ixzz2JYnOTcFJ 
Power By udn.com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589850_m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112013012700156.html

      俄羅斯國會下議院「國家杜馬」廿五日一讀通過一項反同性戀的爭議法案,擬禁止同性戀人士對兒童「宣揚」同性戀行為與理念,未來該法一旦上路,同性戀人士將不得在俄國任何地方公開遊行或親吻,否則最高可能面臨五十萬盧布罰鍰(約台幣四十八萬八千元)。美國與「國際特赦組織」等人權團體紛紛譴責俄國這項反同性戀的強烈措施。

     國家杜馬以三百八十八票贊成、一票反對、一票棄權的壓倒性票數,通過這項具爭議性的法案,希望保護十八歲以下兒童與青少年,杜絕他們接觸西方前衛人士與社群網路宣揚的同性戀行為。該草案仍須經三讀,繼而送交上議院審議過關後始能正式生效,成為聯邦法律。

     儘管反同性戀法尚未成為聯邦法,但普丁總統的家鄉聖彼得堡去年已立法提前對同志開刀,將公開宣揚雞姦、雙性戀、同性戀等行為列為刑事罪。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去年在聖彼得堡開唱時公開支持同志,惹火當地政客與東正教人士,差一點就挨罰。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34482_474876029227444_1898262132_n  

據說老闆講話會拿相機起來拍的肯定都是第一次。XD
今年我連手都懶的抬(噗哧)。

 

鎮長的偏財運不佳,去年槓龜只帶走安慰獎,今年本想大概也差不多,已經開始物色誰有三民禮卷可以跟我的小七禮卷換了。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俄羅斯媒體1月22日報導,俄羅斯布拉茨克市一名42歲男子日前在吸煙時不慎從火車上掉下,並在攝氏零下40度的超低溫天氣下,以近半裸狀態,狂奔7000公尺追趕火車,所幸最終獲救。

事發時,這名男子正乘坐火車從首都莫斯科前往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奈爾央格瑞市。由於途中煙癮發作,該男子便走到列車車廂間的走道吸煙。但返回時卻開錯車門,掉下火車。等發現自己跌下火車後,他已置身漆黑的森林之中。當時,室外溫度為攝氏零下40度,該男子只穿了一件T恤,一條運動褲和一雙拖鞋。

儘管該男子立即開始追趕火車,並跑了7000公尺之遠,但火車卻沒有為他而停下。到達下一個火車站後,該男子得到了站內工作人員提供的緊急救助和御寒衣物。事後,俄羅斯RT電視台還以此事為原型製作了一部搞笑動畫片。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026671_m  

每個人都會做夢。你最怕在夢中見到誰呢?


A 嚴厲的老師
B 長相兇惡的警察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B10_003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125/34793161/%E5%8F%B0%E4%BA%BAO%E5%9E%8B%E8%A1%80%E4%BD%944%E6%88%90AB%E5%9E%8B%E5%83%856

醫師表示,血型可分為A、B、AB、O等四大系統,這是根據「ABH」分類法所得的結果;若依「Rh」分類法,則可分為Rh陰性、陽性兩大系統;但最廣為人知的分法則是以A、B、AB、O等血型來區分,其中台灣人以O型血佔多數、比率超過4成。
台北榮民總醫院輸血醫學科主任邱宗傑昨說,紅血球上有超過200個抗原,醫界依這些抗原不同,發展出超過30種分類法,大眾最熟知的就是「ABH」分類法,其依每人紅血球有無A、B抗原,把血型分為A、B、AB、O等四大類。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