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21.jpg  

今天去上班前,發現車子座椅上多了這個不速之客.....

 

由於牠堅持不給我購票證明,於是我用車鑰匙強制驅離了。= =

老實說,我看不出這是啥米碗糕,也許是蚱蜢?但不重要,總之我討厭牠....我對於昆蟲類的都沒有好感,就像是蝴蝶等也一樣。那天我在書架上發現有本在介紹蜘蛛的圖鑑,我實在覺得這種東西很噁心,怎麼會有人想去買...@@

不過我對於自然科學還是有些基本的好奇心,猶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看恐龍跟古生物的書,現在偶爾也有想要複習的感覺,可惜時間跟金錢都不太允許。XD

 

以為滅絕了好幾億年又出現的腔棘魚跟西伯利亞冰凍的長毛象都是很有趣的話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